close

130813-1

平常都在過結婚紀念日了,也常常吃吃喝喝,

而且剛過玩父親節,情人節還要過嗎?

這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,

牛郎織女的故事又是傳統,

課本提醒學生、商人提醒客人、新聞提醒觀眾……

一早Google就搭起鵲橋了!

那不就是全民都在過?

130813-2

每逢浪漫的日子,看電影是最簡單的選項。

一個人可以看電影,兩個人可以,一家子也可以……

七夕到了,總會想起瓊瑤。

瓊瑤小說我不看,但是電影是看的,明星嘛,那時都是從瓊瑤電影出來的。

不過,瓊瑤式的戀愛就是要聲嘶力竭,冬天淋雨、夏天跳海…….

所以以前我對浪漫一直抱有高度懷疑……

130813-3

去年我跟我太太剛好在基隆附近吃滷肉飯,

吃到一半停電了,

老闆拿出蠟燭,開玩笑地說:今天是七夕,這是本店特別招待……

才發現這麼湊巧!

吃完了天也真的黑了,

散散步走到港邊,

看看船、看人釣魚,欣賞夜景。

回家以後聽說,

這一條可是不敗的約會路線,

還真是誤打誤撞!

所以,浪漫啊,

自然會出現,只要相處得夠久。

今天,不管是一個人,兩個人,一家子人,祝各位情人節快樂!

 

相關連結:

我是一片雲

遠離非洲

當哈利碰上莎莉

2013情人節特輯

Google Doodle】七夕情人節快樂之原來鵲橋要自己搭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sae 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