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827-1
Photo credit: horizontal.integration / Foter / CC BY-NC-SA

聽流行歌是種情調。
偶爾為之,偶爾感性。

習慣咬字清晰的唱法,
習慣聽歌詞多於聽旋律,
說是聽歌,其實是要聽故事。

要說每個人心底都有一首歌,
其實是說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故事。

雖然現在喜歡音量小一點,
懶得快轉,
也不知道重複多少次,
就這樣一直放下去……
讓思緒自己越過生命中的坑坑洞洞。

130827-2
Photo credit: Haags Uitburo / Foter / CC BY-NC-SA

要說最喜歡聽什麼歌?還真的都是早期的。
理由?
越老越難有驚心動魄的感動。
回憶在腦子裡,事過境遷,好像都換了樣子。
一切都合理化了,包括白髮、贅肉……

到頭來,發現時間給人的是種自由。

你唱你的,我聽我的。
每個人心中偶爾都有的感受,讓誰寫出來了,誰就是知音。

130827-3
Photo credit: John Carleton / Foter / CC BY-NC-SA

後記:

用網路買票,我算是初級班。

一開始看到宣傳用「搶票」來形容,

本想能有多難買?

嘿!不是難買,是買不到了!

是誰?

李宗盛!

前年我太太偷偷買了縱貫線的票,位置還不錯。

今年換我買,居然沒買到。

開始賣票的那一天,我還在左思右想該買哪一區,結果第二天就沒了!

……多唱一場,照顧一下老耳朵啊!

 

想聽什麼就聽什麼: 

李宗盛2013最新單曲[山丘]官方完整版音檔

李宗盛9月攻蛋 選歌像拉鋸戰

HITO排行榜

KKBOX排行榜

錢櫃KTV AP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sae 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