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617

前幾天朋友給我看一個"有趣"的東西。

正面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手機殼,沒什麼花樣。

是會響,會亮,還是會發熱?

結果他從手機殼背面的夾層裡,抽出一副扁平的眼鏡。

老花眼鏡啊。

觸感很薄,也沒什麼重量,拿在手上還能折來折去。

說是眼鏡,好像玩具。

用法是把它直接架在鼻上,鏡腳就免了。

試一試,在鼻梁上是卡得住。

頭的姿勢要放低點,這樣讀幾分鐘訊息沒什麼問題

西方人的臉型窄,鼻樑高,而且眼睛寬距跟東方人不太一樣。

這一點再改善一下更好。

現代人十之八九有手機依賴症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

人人手機不離身,難怪要提高手機殼的功能。

以前的思考是希望皮夾能裝下手機,現在要反過來了:

讓手機殼裝得更多!

手機閱讀大多是臨時、快速的,

以前我就發覺在外面換老花眼鏡其實有點麻煩。

我當時弄了個放大鏡片塞在皮套裡救急用。

這老花眼鏡的構想其實也就是跟皮套裡塞放大鏡片的用意差不多。

我覺得這個設計相當有巧思,樣子又簡單好看。 

分享一下!

相關連結:

ThinOptics

PARPERGLASSスクエアー

Rakuten

老花眼 不是老人的專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花眼鏡 手機殼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ae 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