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90403禮拜天晚上,發現玄關鞋櫃上出現幾張出租光碟。大概是剛剛匆匆忙忙的主人套上了鞋,卻忘了帶走。我一看,片名怪奇,但封面可都是大牌明星。既然主人不在,我也就不客氣了。

我只是想隨便看看,反正DVD就有這個好處,不好看可以隨時喊卡。表列一下:「甜蜜與卑微」,小品,西恩潘的個人秀,先天浪子氣質佔盡優勢,角色對他來說實在很輕鬆。「切膚慾謀」,西班牙英雄「蘇洛」—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,不過導演阿莫多瓦才厲害,隱喻勾人,讓人百思不得其解,又頻頻回頭。

連看三部,最後一部名字忘了,也沒看完。談不上「踩到地雷」,它們的存在本身可能也不是以娛樂大眾為主要目的,不如說是適合「一個人咀嚼」吧!用「難以預測指數」來評斷它們,應該還算公允。
 

12090401一開始為了讓母親看京劇,光碟機特別選了比較好的牌子,不過反而常常因為片子髒而讀不到。後來因為自己愛聽音樂,又買了喇叭,也算是「家庭劇院」成形。

之前為了看奧運,家裡開通了MOD。奧運節目很多,也有很多電影可以選擇,不過一不小心就會超過預算。基本上每點選一個收費節目,就會有視窗跳出來,請使用者確認是否要收看,以及告知收費數額。要是節目的收費在設定的預算標準之下,則不會有確認視窗。不過你可以設定上限,累積的費用超過上限,系統就不會再讓你看了。避免爆表!

一開始我不知道可以設定,裡面的設定是100塊以內的都可以看,而且也沒有設定上限。結果兩個月以後,收到的帳單上印著天文數字我打了客服電話,才弄清楚以上整套設定的來龍去脈。只能說,當初以為真的是隨便看,其實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!

 

12090404自從有了喇叭以後,女兒就比較常待在客廳了。往往半夜三更不睡覺,對著電視機,茶几上還擺著筆記電腦,筆記電腦旁邊又一定備著手機三槍俠。這位小姐從小就會找同學來家裡打電動,螢幕中毒也不是一天兩天,是不值得大驚小怪。

倒是我自己,耗在電視前的時間可是以前好幾倍,光碟、音響、數位電視......輪著看,一不小心就會呼呼睡去。前天經過母親房間,聽見她在打電話,不知道跟誰說:「最近整天對著電視,越來越叫不動了。」難道是我嗎?!

這陣子腰痛又來了,原因不明,只能往自己的習慣上面去想。看來還是要多動,否則真的會越坐越起不來了。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,據說現在智慧型手機開發出一種功能,連照明都可以遙控了。是福嗎?難說。

當個「沙發馬鈴薯」啊,恐怕不見得每個人都消受得了!

 

沙發馬鈴薯建議配備

最新電影資訊:

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(豐富的第一手資料)
開眼電視(電影台時刻表)

數位電視服務:

MOD(Q&A說明)
壹網通(付費電影頻道)

光碟出租:

亞藝影音租片網
堡壘數位影音城

家庭劇院聞香:

SONY HMZ-T1~3D 頭戴式電影院(3C開箱文)
EPSON 兩款 3D 家庭劇院級的投影機(有圖片介紹)
白金級3D立體聲的震撼 (LG 3D家庭劇院評測+開箱文)

宅配推薦:

卡滋卡滋爆米花(口味眾多)
松村煙燻滷味 (台南口碑吃貨)

arrow
arrow

    Nosae 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