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913-1
Photo credit: niznoz / Foter / CC BY-NC-SA

午後辦公桌上出現一杯飲料。

這是最近聲名大噪的店家。

熱心的同事買來讓我嚐嚐,見識一下「檸檬力」。

一條巷子開了五、六家茶飲店,就這家店人氣最旺。

第一次經過,門口大排長龍,想不引人注意都難。

第二次經過,休息了,店員拖著一大袋檸檬(?)出來,檸檬味翩然而至。

第三次就是出現在我的桌上!

130913-2
Photo credit: Domiriel / Foter / CC BY-NC

這麼濃的味道,對我來說還真是震撼。整個人都醒了!

而且不知為何,我想起了殺檸檬是不道德的這句廣告詞……

當然,競爭這麼激烈,什麼東西都要有點特色,

否則如何生存下去。

不過,飲料香精問題結束了嗎?我心中納悶。

130913-3
Photo credit: elana's pantry / Foter / CC BY-NC-ND

養生隨手可做,自己來還是比較好。

像檸檬這樣的東西,

用不著殺它一十、二十、三十吧,

只要保留它的酸與香,就算是功德圓滿了!

 

相關連結: 

跟著節氣學吃酸.檸檬

熱!熱!熱!來杯檸檬薑茶解暑美容

別被騙了!根本沒有酸鹼體質這回事

生活醫館-多吃維生素CE 眼睛不退化?

維他命C吃多 小心得白內障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sae 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